close

因為個人本身並沒有特別追電影的習慣

所以哈比人:荒谷惡龍是直接跳過來看的(不要罵我OAQQQ!!!

原本只抱著看看就好的心情和久仰勒茍拉斯的帥(ㄇㄟˇ)氣(ㄇㄠˋ)而來(?

但是!

當開演不到40分鐘時我就決定我要追了!

因為大美人瑟蘭督伊的眼睛!

Img390205356  

我被電到了電到了電到了!

王者的霸氣一出場就讓我臣服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會拜倒在勒茍拉斯的石榴裙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會因為精靈王瑟蘭督伊的花容月貌帥氣而為之瘋狂

也讓一直以來多以二次元維生的慕慕我找到在三次元活下去的方法

在這霸氣之下一查 赫然發現Lee Pace竟然也有演暮光之城!!!!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角色#

但是!

以上這些還不是真正讓我跌進瑟蘭督伊漩渦(?)裡的關鍵!

重點是這張!

tumblr_mk6pntcW0u1s3ep8ao3_1280  

霸氣 慵懶 美貌 竟然一次全來#

整個人陷下去出不來了阿阿阿!!!

看了其他人的網評跟自己在電影中的感想

發現瑟蘭督伊這位王的個性其實是不太好的

也許是因為正面面對過北方之龍的可怕之處(哪隻龍毀了我家瑟蘭督伊的花容月貌阿阿阿!

所以才導致今天這種比較偏自私(?)的個性

不過!

這種美貌帥氣搭上這種有點傲嬌冷漠的個性我完全能接受!

應該說正因為是這種個性所以才更吸引我!

而且精靈族長髮根本犯規阿阿!!!!

是想迷死誰!????

還為了瑟蘭督伊特別去翻我聽不懂的幕後花絮

Lee Pace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看到這裡可能很多人認為我只為了瑟蘭督伊而追哈比人

不!

哈比人的劇情糾葛更令我沉迷!

尤其是勒茍拉斯和陶烈兒和奇力的三角戀(?

是我注意的發展之一#

還有奇力 你不要給我偷偷把走人家勒茍拉斯的妹 還自己加聖光是怎樣!!!!

要把妹也高招一點還被反將一軍 太嫩了!

搞到人家勒茍拉斯吃醋!(?

只不過奇力你的把妹爛招竟然有用......害我們小王子孤零零地去追半獸人(拭淚

勒茍拉斯跟陶烈兒明明就很配阿你為什麼要來搗亂!(#

陶烈兒我以為妳愛的是勒茍拉斯阿阿阿阿騙我!!!(#

還有就是瑟蘭督伊和索林的發展(?

其實好想看他們永浴愛河和好嗚嗚

面對比自己矮很多的索林還特別彎腰側身就爲了就近看看愛人的臉好好的對話

"我會給予你幫助"(I offer you my help)的沉醉神情(?

王對王的承諾(一定是結婚誓言

因為被索林罵而心痛震驚的臉龐

還有這句!

Do not talk to me of dragon fire!

超~帥!

不過也就因為"龍"

所以兩個人到這裡談判破裂

說好的結婚也就這麼沒了

 

還有下令送走索林之後的那句

"I can wait......!"

霸氣一覽無遺阿阿!!!

你果然還是在等索林回心轉意嗎(拭淚

但是其實我對於瑟蘭督伊之妻有很大的好奇心

到底是何方神聖足以令冰山美人瑟蘭督伊傾心?

 

不過其實瑟蘭督伊跟陶烈兒對話那裡,我怎麼看都像瑟蘭督伊想獨占他兒子......(喂

tumblr_mvz9w5i8od1qli1rvo4_500

 

(看到這張圖我心跳不是漏了一拍 是快停了#

(太帥了啦!!!!!!!!!!瑟蘭督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